所梦现

蟹酱看着旁边余布钓鱼似的脑袋,随着车厢的晃动摇摇摆摆,司机突然一个刹车,余布的身体猛地向前在撞到前面的座椅之前迅速的弹回来。

“啧”她微睁起双眼,嘴里不满的咕囔着。

蟹酱伸回准备扶余布的右手,拍了拍自己的左肩“靠着睡吧,你这样能舒服吗?”

余布慢慢的把脑袋转过来,看了看蟹酱的肩膀,随即抬眼,上目线看着蟹酱,蟹酱被看得有些不好意思,但还是强装无所谓的样子清了清嗓子有些不耐烦的说到“靠不靠啊,别人想靠还没这个机会呢?”

“不靠”说话的同时余布放下二郎腿,摆正了坐姿,身旁的蟹酱却皱起了眉头,撅着嘴右手握拳朝余布的右肩象征性的使劲打了一下。

“我要是靠你肩膀睡了,我就嫁不出去了” 余布恢复了平常的声音,认真又带着些稚气的声音,蟹酱是这么觉得的。

“什么鬼逻辑?!”

嫁我不就行了!心里这样想着还是咽了回去

“说得像是你能嫁出去一样,谁要你啊?”

“那可不一定,说不定他就在这车上呢,然后刚好看到我靠着你肩膀睡觉,然后,这段良缘就断了,然后,你就毁了我的终身大事你知道不”余布两手摊开,一本正经的说完之后歪着头看向蟹酱,等着他同意自己的观点。

蟹酱被余布的表情逗笑了,说那么多然后,真是可爱啊。可是蟹酱绝不会把这些话说出口。

他伸出手揉了揉余布的头发,及肩的头发非常柔软,比隔壁宿舍杨图养的三个月的小金毛还要柔软。

“是是是~”“什么都有你说的”

余布超蟹酱翻了个白眼,迅速的拨开他的大手轻哼了一声就转头看向了窗外。

评论

热度(3)